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账单分期前这三点要考虑好

申请账单分期前这三点要考虑好

      

  “你好,我是某某银行客服人员,你的还款日快到了,现查询的账单额较大,建议你办理本期账单分期……”


  这样的电话建议情况你遇到过吗?,银行相关客服人员都会给你打电话,问你要不要考虑分期还款,以及向你推销分期还款的有利条件和各种优惠活动吸引,你是否觉得诱惑很吸引呢?


  其实,在申请做账单分期之前要好好考虑这三大点:
  第一:信用卡分期费率看似较低,实际年化费率并不低,因为每个月都在偿还本金,但是每个月的手续费却固定不变,实际利率要比表面看到的费率高多了。


  第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收取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提前一次性收取总手续费,一种是按月收取。
若按第一重农办理信用卡分期后,想提前还款,那么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会退还的。若是按月收取手续费的,大部分银行还是要将剩余期数手续费一次性收取或者会收取一个剩余本金的违约金。


  第三: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做分期会占信用卡额度,使得信用卡灵活使用额度减少,而且还有可能影响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