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广州分行开展教育活动,宣传金融教育知识

邮储广州分行开展教育活动,宣传金融教育知识

      

  疫下为了保护好消费者的金融权益,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织辖内网点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短视频平台、网点电子屏等非接触式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

  线上银行“不打烊”  
  今年上半年,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加大线上金融产品和服务渠道推广力度,强化电子渠道服务保障,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发展线上贷款,引导有贷款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
  
  “组合拳”多重宣传  
  在今年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助力消费者提高金融素养。
  
  上半年,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通过电视媒体向金融消费者解读疫情期间银行相关业务政策,切实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及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除此之外,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还自制“以案说险”金融知识大讲堂动漫,积极发挥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新媒体平台作用,通过金融知识微课堂、动漫短视频、微信图文等方式向消费者普及防骗知识、线上便利金融服务等内容,帮助大众树立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增强风险识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接下来,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将持续围绕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切实做好相关权益保护工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