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信用卡由线上化向数字化新阶段转型已是亟不可待

工银信用卡由线上化向数字化新阶段转型已是亟不可待

      

  数字时代进程的不断加深,加之突如其来的疫情,工银信用卡由线上化向数字化新阶段转型已是亟不可待。

  数字化转型洪流下的工银信用卡正站在机遇和风险并存、市场前景和严峻挑战同在的十字路口,只有沿着“线上化、数字化、智慧化”的路径不断升级进阶,才能开拓出穿越“红海”的发展之道。
  
  1.深耕数据资产,挖掘数字化“新能源”  
  一是内外兼修,丰富数据来源。一方面,持续建立完善集团数据共享机制,打破数据多头管理、部门数据相互割裂的数据痛点,推动数据信息的资产化;另一方面,继续引入多维度、多层次、多领域的外部数据,持续夯实业务发展的“数据粮仓”。  
  二是深挖数据价值创造力,构建多维度客户标签和“千人千面”的客户画像。基于算法和算力提升数据分析和洞察能力,增强数据应用和模型研发能力,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最大化挖掘客户经营的潜在价值,让数据资产真正转化为智慧化的盈利主体。
  
  2.锻造科技能力,夯实数字化基础 
  一是打造行业领先的信用卡全流程智慧经营管理新系统。加强信用卡业务数字化、智慧化、生态化运营的系统顶层设计,打通上下游客户需求,实现信息整合、流程联动和渠道协同的经营价值创造模式。  
  二是打造“机智”和“人智”相结合的数字化劳动力新体系。深入应用RPA和AI技术,进一步减少人工干预,并通过机器学习提升业务处理效能,打造智慧化运营新体系。 
  三是推动信用卡服务从被动式向主动式转变,进一步提升监控模型甄别能力,建立起精准预防、主动干预、全场景、立体化的智能风控新体系。
  
  3.强化运营赋能,打通数字化机能  
  深化信用卡数字化运营是一场深刻的变革,是从客户、产品、生态等方面理念更新、技术革新、模式创新的系统工程。  
  一是客户赋能,强化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  
  二是产品赋能,创新数字信用卡产品; 
  三是生态赋能,持续完善以信用卡为核心的消费金融生态。
  
  数字化之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未来,工商银行愿与产业各界一道,拥抱数字时代,推动数字变革,共享数字红利,在奔涌向前的数字浪潮中乘风破浪,开启信用卡产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