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选择那种方式下卡最快?

申请信用卡选择那种方式下卡最快?

      

  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办理信用卡已经不止去银行网点办理一种方式了。一部手机或者一台电脑就可以轻松搞定申卡全流程,或者也可以选择让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你办卡。说到这里,很多卡友就有疑问了:办卡方式五花八门,到底哪种才是下卡最快的呢?

  小编悄悄告诉大家,如果想尽快拿到信用卡,不妨采取网络办卡或者手机办卡的方式,以上方式办卡,下卡最快。
  
  这是因为通过柜台网点办卡,消费者需要到网点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单,这个申请表需要由网点支行提交给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然后由信用卡中心统一入后台数据库进行审核。那么从银行网点递交到信用卡中心会需要一个时间,从信用卡中心到入库还会需要一个时间。
  
  而通过办卡员办卡也是如此,办卡员会把收到的信用卡申请表向信用卡中心递交,然后由信用卡中心统一入后台数据库进行审核。在这个过程中还可能出现“压件”的情况,即你的申卡资料没有被及时递交到信用卡中心,信用卡审批就滞后了。
  
  与线下办卡相比,通过网络办卡或者手机办卡,都是通过网上或是手机端将个人信息直接通过表格的方式提交到信用卡中心的数据库,因为省略了递交和入库时间,因此信用卡下卡的速度都要比柜台网点办卡与办卡员办卡快很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