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花旗银行信用卡6折看《星际穿越》IMAX

刷花旗银行信用卡6折看《星际穿越》IMAX

      

 

从即日起到2014年12月31日,只要你是花旗信用卡的持卡者,你就可以参加花旗银行信用卡优惠购电影票的活动。

 

现在,在全国61家星美电影院中使用花旗银行信用卡可以享受到IMAX电影六折购票优惠,最新最火的《星际穿越》,脑洞大开,即可体验!

 

另外,花旗信用卡专享星美国际影城优惠套餐除了IMAX六折购票外,还有2D电影票¥29一张,3D电影票¥39一张的优惠,爆米花免费升级。 花旗礼程白金卡持卡人可免费享星美国际影城VIP休息厅。

 

 

点击查看:星美全国直营影城信息

 

 

编辑推荐:花旗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