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年费逾期了怎么解决

信用卡年费逾期了怎么解决

      

  在信用卡使用中,有许多需要注意事项,其中按时还款也是重要一步,未能按时还款,意味着持卡人有信誉低,这是给个人征信抹黑,那么我们今天说说逾期的事儿。


  信用卡中有多项费用产生,此类费用皆属于银行收益,其中信用卡年费是持卡人必须向银行支付的费用,信用卡年费逾期也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那无心之失能有什么“怪招”应付呢?

  1、表明自身非恶意逾期
  大多数银行信用卡年费的收取时间是根据持卡人的开卡时间决定的,如果是没有收到缴纳年费的通知,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反应,并要求减免年费,抹去不良信用记录。
  银行会展开调查,倘若持卡人所说情况属实,银行是会考虑减免年费的。
  如果是忘记缴纳年费,发现后建议第一时间缴纳,并主动向银行说明情况表明自身并非恶意逾期,通常银行是可以开具年费逾期证明的,对日后信贷业务的影响也不大。


  2、申请销卡
  通常银行信用卡都有免年费的政策,刷卡达到一定的次数或者是额度方能可以免除年费。
  如果没有达到免年费的要求,又不想缴纳年费,可以直接向客服提出销卡。
  银行方面当然是不鼓励持卡人销卡的,所以这种情况下银行都授权客服,当客户提出销卡时,可给予其免年费优惠以挽留。


  小编提示:信用卡年费收取是个“雷点”,部分持卡人都容易忽视“年费”一事,所以建议卡友们有闲置不用的信用卡,最好销户,以避免有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