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联合江西财大推出工银江财联名信用卡

工行联合江西财大推出工银江财联名信用卡

      

近日,工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财经大学于日前在江西南昌召开了工银江财联名信用卡合作签约暨首发仪式,全新推出工银江财联名信用卡。

 

工银江财联名信用卡正面印有江西财大LOGO,卡片背面印有学生照片及相关学生身份信息,并通过先进的金融IC卡技术,在信用卡芯片中加载了校园卡应用功能,将目前分散于银行卡、校园卡上的各种功能集成到一张卡片上。同时,该卡作为一张标准的芯片信用卡,可在境内外银联商户实现插卡或非接消费。

据悉,工银江财联名信用卡产品旨在让更好的金融产品走进高等院校,特别是让更多的经济类院校学生体验和分享全新信用卡产品,倡导和培养大学生形成珍惜信用、累积信用的良好习惯,更好的满足年轻一族日趋旺盛的各类线上线下支付需求。工银江财联名信用卡正面印有江西财大LOGO,卡片背面印有学生照片及相关学生身份信息,并通过先进的金融IC卡技术,在信用卡芯片中加载了校园卡应用功能,将目前分散于银行卡、校园卡上的各种功能集成到一张卡片上。同时,该卡作为一张标准的芯片信用卡,可在境内外银联商户实现插卡或非接消费。工行将大力建设校园内外、线上线下、境内境外的刷卡消费环境,联合与学生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的消费场所开展促销活动,为在校大学生带来实实在在的支付便利与刷卡优惠。 

 

=相关新闻推荐= 

大学生信用卡申请门槛提高 

一口气办理3张信用卡 新生开学还钱忙 

大学生信用卡申请攻略

 

编辑推荐: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