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公务卡发卡量超500万张

工行公务卡发卡量超500万张

      

从工商银行获悉,截至2014年10月末,工行已累计发行公务卡503.5万张。其中,今年前10个月新增发卡量132.9万张,公务卡业务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态势。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公务卡用卡单位的日常管理需要,工行为所有公务卡客户免费提供了公务卡支持系统。该系统支持用卡单位对公务卡持有人进行事前层级授权、额度控制,直接锁定风险敞口。刷卡交易过程中如有异常,系统将会实时捕捉并干预,保障用卡安全。在报销环节上,持卡人的会议费、差旅费等公务消费支出,通过银行卡结算能够保留消费地点、消费金额和消费时间,为财务报销杜绝假发票提供了有力支持,大幅提高了财务管理效率。

阅读延伸

公务卡制度 

公务卡制度是公共财政财务管理领域一次新的革命,全面建立和推行公务卡制度,对于深化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提高财政资金支出透明度,强化预算监督和预算单位财务管理,推行“阳光工程”,从源头防治腐败都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强化我国信用卡使用环境和支持民族银行卡业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工商银行参与了这一里程碑式的制度创新,在各级领导的精心指导和中央预算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系统开发、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和各项试点筹备工作,于2007年7月正式启动了公务卡试点,实现了公务卡改革的重大突破,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