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会变成征信黑户_如何避免变成黑户

为什么会变成征信黑户_如何避免变成黑户

      

  征信目前也分为好几个颜色,其中征信“白”、“花”、“黑”都是不好的影响,但是征信黑色则是最严重的情况,一旦征信变为黑色,那么就无法进行任何贷款,因此很多征信黑色的用户也想修复自己的征信。


  征信之所以会变为黑色是因为用户出现了严重逾期还款的情况造成的,一般征信报告记录用户的逾期还款情况,通常会用数字1、2、3来表示逾期严重性,数据越大则逾期越严重,当征信报告逾期显示为3时,那么用户也就成为了一个征信黑户了。根据目前的规定,一旦用户连续逾期3个月,那么就会成为征信黑户。


  我们通过以上介绍也了解了成为征信黑户的具体原因,因此应该也能知道要想修复黑色征信是很困难的,一般用户只要成为了征信黑户,要向修复自己的征信就只能从即日起保持良好的信用情况,5年后逾期还款记录便会自动从征信系统中消失,用户即可正常的进行贷款。


  如果用户不是因为个人原因造成的逾期,例如被冒名贷款,信用卡被盗刷等等,这个时候可以收集有力的证据,证明并非本人所导致严重逾期,可申请撤销自己的逾期记录,从而修复自己的征信。


  综上所述,征信一旦成为黑户是100%会给自己带来严重影响的,因此我们平时一定不要使得自己成为征信黑户,如果不想成为黑户,那么以下几个情况一定要避免。


  1、一定不要连续3个月逾期还款,一旦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就会直接成为征信黑户。
  2、不要累计逾期还款达到6次,一旦逾期还款累计达到6次也属于严重逾期,也会成为黑户。
  3、千万不要出现呆账,一旦存在呆账,则会是比黑户更严重的后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