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双十一”活动重磅上线,为持卡人带来新一波优惠狂潮

交行“双十一”活动重磅上线,为持卡人带来新一波优惠狂潮

      

  近期,交通银行信用卡“双十一”活动重磅上线,这是继“超级最红星期五”之后,交行为广大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带来的新一波优惠狂潮。

  据悉,此次活动延续了“超级最红星期五”规则明确、流程简单、优惠方式直接的特点,充分体现“方便实惠交给你”的品牌内核,旨在实现商户、客户的多方共赢,促进商品消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就是这么惠”笔笔返现金活动已于11月1日惊喜来袭,11月1日至11日期间,每天任意消费3笔就能获得三次“笔笔返开宝箱”机会,赢“双十一”活动刷卡金,在11月11日至12日期间,每满100元立减10元,上不封顶,可以说是面向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放送的超值福利。


  其中,在“就是这么惠”系列活动中,从11月2日开始推出“微信生活缴费满68元立减15元”优惠活动,“承包”山东地区(除青岛)持卡人的水、电、煤,通过连接生活,用实在优惠进一步回馈客户,加深交通银行与客户间的密切联系。


  据介绍,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各大电商平台也是处处有津贴。京东、苏宁、华为、小米、口碑等各大电商平台,最高可至0元免息购,包括京东全场随机立减最高1111元、口碑海底捞周五满200元减100元等超值优惠。另外,交通银行信用卡将持续开展“最红星期五”餐饮半价王牌活动,从便利店统一银座30元至10元,到餐饮半价、5元观影,让客户一整天都感受到交通银行的诚意满满。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依托 “最红星期五”这一信用卡口碑IP,持续推出面向山东省消费者的系列优惠活动,吸引更多的合作商户,打造更多新鲜、有趣、实惠的权益,将“方便实惠交给你”的品牌内核践行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进一步升级权益惠于民,助力实体经济回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