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无惧疫情影响,工行支行打出“双拳组合出击”

无惧疫情影响,工行支行打出“双拳组合出击”

      

  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给银行业的发展蒙上了一片厚厚的阴霾。在此背景下,工商银行萍乡芦溪支行上下勠力同心,打出拓展业务与风险防范并重的“双拳组合出击”。

  高度重视,考核到位。将分期业务定位为支行几大重点产品之一,要求全行迅速展开营销,制定并颁布专项工作考核方案,抓好机制建设落实,全力以赴做大做强信用卡分期业务。
  
  强化业务培训,积极推进。设立分期业务专人,负责日常的培训工作,及时将该项业务最新的知识、规定、要求培训到个人,支行重点做大额马上借、幸福分期、e分期,分专业分别对接县域大型房地产企业商、重点龙头企业主、私银客户、公务员、九大行业等客户,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个个对接有市场,形成分期人人说、人人懂、人人做、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
  
  落实细节,强调产能。对该项业务办理实行进细化管理,发卡有专人登记台账,到卡支行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发布客户姓名,客户经理联系办理,整个流程一气呵成,高效便捷。对营销成果实时跟进、晒单,支行每日下班会落实业务进度,人人通报个人业绩、目标群体及工作措施等。
  
  要求量质并举,认真做好服务。引领全员严格执行分期业务规章制度,谨慎遵守业务操作流程,坚持把好前期调查客户准入关,调查客户、客户资料、分期资金使用用途的真实性等,对重点风险环节进行把握控制,执行制度,防范风险。同时认真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如用卡须知的宣导、逾期政策的解读及后续前三期还款的跟踪提醒服务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