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推出“天使信用卡”,为医护人员提供专享权益

光大信用卡推出“天使信用卡”,为医护人员提供专享权益

      

  新冠疫情爆发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举国进入抗疫阻击战,处于一线的则是白衣逆行的医务人员。为更好响应中央号召、关爱医务人员,光大银行推出“天使信用卡”则为医务人员设计了丰富的服务内容,让每年的国际护士节和中国医师节,持卡人还能畅享专属礼遇。


  除了“天使计划”,还有“岐黄计划”就是在传承“岐黄”中医文化。“岐黄计划”致力于为广大中医爱好者和从业者提供“金融+中医”服务,线下发行“岐黄卡”,线上开通“岐黄专区”,服务包括支付、信贷等金融服务,出行、健康、消费等高端增值服务。


   针“岐黄卡”还专门打造了一款钻石卡,除航空延误险、汽车道路救援等权益外,持卡人还可享受为其量身设计的诸多权益,如酒店自助餐买一赠一、洁牙、预约挂号及陪同就医服务;“岐黄专区”则精选中医药领域权威大师,为持卡人传授中医精髓、解答中医问题、指导养生生活、分享养生饮食,还可提供权威专家的咨询和预约等服务。


   在致敬“天使”、传承“岐黄”中,光大信用卡也完成了自己的“增量”目标:切实对医务人员、中医药从业者等特殊群体,给予了实实在在的消费金融支持。


   在大疫当前的2020年,如何更好体现金融服务的价值,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是每个金融机构都面临的重要考题。光大信用卡在“增量、降本、便利”上的三管齐下,有力响应了党中央“让有效防控疫情和有力恢复经济生产活动两个轮子同时转动起来”的号召,落实了光大集团、光大银行的战略方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