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分期卡提额很快?用卡半年以上不提额的大有人在

平安分期卡提额很快?用卡半年以上不提额的大有人在

      

  平安信用卡提额,银行也是会看持卡人的贡献度的。而要是经常使用平安分期卡,大于300元的交易会自动默认分12期,给银行贡献的手续费肯定是不少了,按理说提额应该是很快的,但事实上用卡半年以上不提额的大有人在,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是因为信用卡提额,银行并不是单看贡献度,虽说分期给银行共享的手续费是银行的盈利来源之一,但是相对于贡献度,银行最为看重的还是持卡人的信用卡还款能力,要是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弱,就算贡献的手续费再多,银行为了规避风险,不会轻易提额。

   

   为了验证这一事实,有卡友经过大量对比分析发现,频繁做信用卡分期的持卡人不但不容易提额,甚至还可能会被银行降额。原因和上述介绍的一样,分期虽然能够给银行贡献手续费,但是经常做分期在银行眼中属于高风险用户,这类持卡人需要靠分期来降低还款压力,银行就会质疑这类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不行。可想而知,对于这类客户,银行怎么可能会轻易提额呢?不降额已经是万幸了。

   

   所以,大家不要认为平安分期卡用得多提额就越快,毕竟银行提额可不是和分期成正比的。如果经常使用平安分期卡,分期分的多反而会让银行提高 风险等级,成为银行的重点监控对象,是很不利于提额的,其提额难度估计会比其它不分期的信用卡要大的多。

   

   总之,不管是什么信用卡,偶尔分期是会对提额有帮助,但是并不建议频繁分期,这样反而不利于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