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连续四年成为最受欢迎,年轻化战略取成效

招商信用卡连续四年成为最受欢迎,年轻化战略取成效

      

  在银行业,也有一家企业被认为善于引领品质生活潮流,它囊括餐饮、电影、出行、旅游、购物等一系列场景,打通生活、消费、金融,这就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把有限的生命花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已成为其强标签。

  从第一张信用卡面世至今,招行信用卡在“蛇口精神”的先锋阵地上,不断推动现代消费方式的革命。在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后,追求品质生活、“把有限的生命花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已成为招行信用卡的标签,甚至附属App掌上生活都能跨界出圈,得到诸多非招行持卡人的青睐,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具有独立品牌调性和消费吸引力的庞大生态。


  据2020年C-CSI研究发现,在年轻人积极参与参与银行满意评分下,招行信用卡已经连续第四年问鼎顾客最满意品牌,费者体验感知易变的情况下,招行信用卡实属不易,这个结果同样也表明一切。


  在这场赢得消费者认可的作战布局中,招行信用卡战略得当。招行信用卡始终坚守“用户体验”的原点,一方面抓住“后浪”核心需求,以年轻化战略占领品牌制胜高地;另一方面,以“创新基因”保持敏锐、触摸风向,建构了差异化竞争力的护城河。


  招行信用卡年轻化战略已持续多年,如掌上生活App年轻客群占比超过70%,把注意力转向年轻市场的结果,也带动了高品质需求出发的产品和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