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作人员”上门推销办卡?警惕盗刷骗局!

“工作人员”上门推销办卡?警惕盗刷骗局!

      

  近日,麻阳苗族自治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三人作案的信用卡盗刷案。

  “工作人员”上门推销办卡 
  谭女士和陆女士是该案的受害人。事发3月17日上午11时,三名“银行工作人员”到店里游说两人办理信用卡。几番说辞之下,两人均同意办理。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谭女士和陆女士填写了他们带来的申请表,并将个人信息交予他们处置。
  
  一系列操作后,“工作人员”提示信用卡申请已成功,叫二人等待信用卡下卡即可。  
  没想到的是,信用卡没等到,等来的却是信用卡被盗刷的短信。二人随即拨打110报警。
  
  三名嫌疑人相继落网  
  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很快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最终在侦查中心民警的协助下,三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债务缠身 铤而走险作案  
  经审讯,三人系因受疫情影响没有收入来源,加之债务缠身,便冒充银行工作人员,以推销办理信用卡为由,骗取受害人身份信息和银行信用卡信息,通过POS机盗刷绑定的信用共计14700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