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知道怎么使用信用卡?关于信用卡的使用步骤

不知道怎么使用信用卡?关于信用卡的使用步骤

      

  很多初次办理信用卡的用户,在收到信用卡后不知道该如何使用自己的信用卡,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信用卡的使用步骤。

  1、 激活信用卡

  收到信用卡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激活信用卡,信用卡是激活后才能使用的。一般用户在收到信用卡之后,邮寄信用卡的信封中就会有对应的信用卡激活方法,用户只要按照信封内容提示进行激活即可。激活后设置好自己的信用卡交易密码,即可使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

  2、 信用卡刷卡

  信用卡激活后即可开始刷卡,你只需要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在有POS机的商家进行刷卡消费即可。除此之外,持卡人还可以线上支付平台绑定自己的信用卡,直接进行线上消费支付。

  3、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使用后最重要的就是信用卡还款了。我们在进行信用卡还款时需要关注两个日期,第一个就是账单日,第二个就是还款日,这两个日期一般在邮寄信用卡的信封中会有对应的显示,并且用户每期的账单中也有对应的提示,用户在账单日收到还款账单后,在还款日前进行还款即可。
  
  信用卡还款的方式有很多,用户可直接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转账到自己的信用卡进行还款,也可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就行还款,或者是直接在银行的atm将资金存入信用卡中进行还款等等。
  
  上面我们也说到,用户在使用信用卡时可以线上绑定并使用,今天我们就拿微信举例,给大家讲讲微信要如何使用信用卡。
  
  微信使用信用卡的方法很简单,用户只需要在微信的零钱界面点击银行卡并按照步骤提示添加自己的信用卡,后期即可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在支持信用卡支付的商家通过微信进行信用卡支付,不过用户需要注意的是,微信绑定的信用卡是不能进行转账,发红包等支付的,只能在支持的场景进行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