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职业岗位”成申卡条件之一,这3个行业不容易办理信用卡

“职业岗位”成申卡条件之一,这3个行业不容易办理信用卡

      

  先花未来钱,是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会选择做的一件事,而信用卡正是这种消费观念的“发酵剂”。不仅可以让持卡人感受到透支消费的便捷,还可以解决我们短时间内的资金周转困难问题。
  其实并非非人人都能享受到信用卡的权益好处,中国有相当一部分人老是被信用卡拒于门外,这是咋回事呢?

  申卡者要知道,办理信用卡过程中,银行会由多个方面评定申卡者的下卡资格,大家除了重视个人征信好坏之外,其实还有一点可能被申卡者老是忽略,这就是申卡者的职业岗位问题。
  要知道,有一些稳定的工作也不容易办理信用卡,那么这些行业是什么呢?


  1、建筑行业
  建筑行业风险大,现在很多建筑工程都是先由承包商垫款,在完成相应的工作之后才会打款。所有这些人的工资水平很不稳定,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会被视为收入不稳定行业,即使是通过审核,那么这类人的信用卡额度也很可能不是特别高。
  此外,还有一些高危行业人员,银行也会缩小放卡机率,即是高危行业收入稳定,但是通过银行审核还是相当困难的。


  2、金融业人员
  因为金融行业人员对信用卡方面的知识了解较多,万一钻了空子,到时候银行可能收账会有麻烦。另一方面,金融业人员收入较高,其行业风险也较高,万一发生财务危机,银行就很有可能遭受损失。所以,这类工作人员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也很难通过。


  3、临时工
  临时的工人并不属于长期稳定的工作人员。而这类人的经济来源并不稳定且流动性大,这时候,银行收账必然会有困难。所以,一般临时工是很难申请信用卡的,毕竟他们的工作会让银行没有安全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