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有弹性分期还款,最低分期还款与弹性分期还款有什么区别?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有弹性分期还款,最低分期还款与弹性分期还款有什么区别?

      

  近日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发布公告,交通银行信用卡自2020年9月26日起新增“分期或消费信贷业务提前取消违约金”收费项。需同步调整以下分期业务关于提前取消分期的收费条款。
  具体包括:《好享贷业务条款与细则(好享贷自动分期)》、《好享贷业务条款与细则(好享贷自助分期)》、《现金分期业务条款细则》、《“想分就分”分期业务条款及细则》、《“想分就分”自动分期业务条款及细则》、《弹性分期还款业务条款细则》、《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好商贷业务条款细则》。

  信用卡持卡人都知道信用卡还款要么全额还款,要么最低还款,要么分期还款(分期还款要么是账单分期、要么是消费分期),但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居然还有弹性分期还款,最低分期还款与弹性分期还款有什么区别呢?


  通常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度是根据大家的当期还款账单来决定的,基本上都是在还款额的10%左右。
  弹性分期还款是依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的申请,经交通银行审核通过,在到期还款日前,申请将指定信用卡账户内最近一期账单中的消费欠款按指定期限还款的业务。
  可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弹性分期还款的消费欠款是交行信用卡账户内最近一期账单中,经持卡人透支消费产生且尚未清偿的欠款,不包括银行收取的各项利息费用、持卡人的取现和转账交易,已办理分期的消费欠款,含有房产类交易等监管机构或交通银行不时指定类别交易的消费欠款,持卡人不可任意选定或更改办理本业务的金额。


  此外,费率是按期计算,不是按日计算,如果持卡人若提前还款,须一次性偿还弹性分期还款本金和全部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