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前三个月用卡的六个标准

交行信用卡前三个月用卡的六个标准

      

  交通银行信用卡下卡的前三个月很关键,用好了卡,提额才能水到渠成。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介绍,交行信用卡前三个月用卡的六个标准。

  第一个标准:  

  信用卡下卡以后,第一时间办理一张交通银行储蓄卡,把这张储蓄卡直接作为信用卡的还款卡,并且开通自动还款功能。  
  如果手上有多余的资金,可以在储蓄卡里适当的走一走流水,买一点理财。

  第二个标准: 

  开通短信通知功能。这个费用是一定要花的,对以后的提额有帮助。因为你给银行做了贡献,银行挣到了你的钱,提额自然不在话下。

  第三个标准:  

  前三个月一定不要分期,哪怕银行主动打电话推荐你做分期,你都不要分期。银行让你分期的目的,说到底就是为了赚钱。

  第四个标准:  

  多参加交通银行的活动,交通银行有很多活动,比如最红星期五、周周刷等等,前期的时候一定要多参加,参加这些活动就是给银行做贡献。

  第五个标准:  

  交通银行信用卡下卡以后,前三笔一定要做真实消费。去加油站加个油,去超市买点东西,去商场买件衣服,都是可以的。

  第六个标准: 

  交通银行信用卡下卡以后,前三个月不要进行大额消费。因为大额的消费会被银行定义为套现,对银行来说所承担的风险就很大。所以这个时候银行不会也不敢给你更多的资金,银行也害怕你还不上。
  
  这前三个月的六大用卡标准一定要掌握好,如果没有掌握好,交通银行信用卡后期想提额是很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