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支行以客户为出发点,提供“37度暖心厅堂”服务

工行支行以客户为出发点,提供“37度暖心厅堂”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大兴支行以客户视角为出发点,以客户体验为落脚点,致力于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37度暖心厅堂”服务,赢得行内一致好评。

  工商银行北京大兴支行始终坚持“37度暖心厅堂”的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精致服务。丝丝凉意带来了初冬的气息,在部分网点大厅等候的座椅上,配装了防凉棉垫,为营业网点门把手配装棉把套,在网点入口残疾人绿色通道处,安装了无障碍呼叫装置方便残障人士进店,在网点随处可见醒目的温馨提示牌,各服务台均配备老花镜,填单台上安装了手机充电站等。


  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为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行采取员工培训、向到店客户传播、开展厅堂微沙龙、走进企业宣传消保理念等方式,多措并举做好消费者权益保障工作,持续优化金融服务,不断增强客户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外,为响应国务院断卡”行动部署,大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商银行北京大兴支行多措并举:
  一是从严执行开卡、开立电子银行、修改银行预留手机号、中老年转账汇款等高风险业务的审核把控,加强对个人及对公开户环节真实性核实;


  二是开展防诈骗宣传,讲解“断卡”行动的意义及重要性,提醒切勿出租出借银行卡和账户;


  三是厅堂内赌截诈骗,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电信诈骗汇款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的重要根源。该行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普惠金融的宣传推广工作,不断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筑牢金融安全防护屏障。


  暖心服务带来了温馨体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工商银行北京大兴支行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面响应国家政策,为客户带来暖心服务的同时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