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信用卡的技巧

办理信用卡的技巧

      

如今,如果手上没有几张信用卡都枉为都市人。但是有人不了解——办理信用卡,不就是填个表格递送个申请的事情吗?有什么技巧可言?卡宝宝网告诉你,信用卡的办理过程中诸多讲究,很可能你的一个小行为便影响到信用卡的额度、等级。下面,卡宝宝网为你详细介绍办理信用卡的技巧。

 

如何办理信用卡

 

办理条件

 

1、借款人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还款能力;

2、年龄在银行办理信用卡要求的年龄范围内;

3、个人信用良好;

4、银行的其他条件。

 

办理方法

 

办理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银行根据其用户在银行的交易情况,主动联系其办理,这种情况只要受邀请人同意办理,即可办理。还有一种是办卡人将办理所需的资料准备齐全提交给银行申请办理,银行审核通过后,即可将信用卡用邮寄的方法寄送给申请人。

 

卡宝宝网提醒,从去年底开始,信用卡审核的要求更加严格,如过在办卡途中遇到条件简单额度高,并且要求提前支付费用的,都是骗子的行为,需要引起注意。

 

高额度信用卡办理技巧

 

据银行内部透露,如果申请人已经拥有一张或多张信用卡,且还款记录良好,那么申请大额信用卡是比较容易的,因为良好的信用是申请大额信用卡的关键。另外,如果您能提供一些有分量的资产证明,比如收入证明、房产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也能轻松获得大额信用卡,银行审批信用卡额度时最为看重的是申请人的信用情况和还款能力,如果您能提供上述财力证明,银行就会默认为您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