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网上银行开通方法有哪些?

中信信用卡网上银行开通方法有哪些?

      

  现在信用卡网上银行可以处理很多业务,包括在线支付、在线转账、在线查询账单等等,那信用卡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呢?今天小编就以中信信用卡网上银行为例,给大家说说网上银行的开通方法吧。

  首先,中信银行的网上银行注册方式有很多:


  1、仅用于查询账户

  打开中信银行官网,进入注册界面,并点击“马上注册”,根据提示输入资料完成注册即可,如果证件号带有字母,字母需要大写输入。

  2、用于查账户和网上支付等

  这种开通就相对麻烦一点,这就需要大家带上自己的的证件和卡片(储蓄卡与信用卡均可)到中信银行的任意网点开通证书版网银或手机动态口令。

  3、单一支付功能

  如果大家只是想在支付宝付款,那么请在支付宝上直接开通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当然这个功能只能用于网上支付。


  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一下,中信银行的储蓄卡和信用卡是共用一个网银系统的,也就是会所如果储蓄卡已有网银,信用卡就不需要再单独开通注册新的网上银行,直接登录储蓄卡网银,选择“信用卡→我的账户→账户签约”即可将信用卡签约到网上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