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关于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宽限期

关于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宽限期

      

  信用卡的宽限期你有了解过吗?一般来说,在信用卡还款日到期当天还未还款就已经算作是逾期了,但是银行还是会给持卡人一个宽限期,宽限期一般是三天。


  当然,不同银行对信用卡的宽限期的规定各自有不同,如持卡人的申请方式、申请宽限期的长短,下面以某些银行为例,一起来对比一下吧。

  1、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的多款信用卡中基本上均不设置宽限期的,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时间如不能按时还款即属逾期。
  不过,工商银行特殊卡种可享受3天的还款宽限期,并且不需要自己申请。如有需要,可以申卡前咨询办卡人员。


  2、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可提供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服务,该业务无需申请,时间为到期还款日后第三天。
  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行视同按时还款。一旦超过3天时间,则视为持卡人还款逾期。


  3、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还款宽限期仅为2天,到期还款日后2天为宽限期,不需要自己申请。对于在到期还款日后二天内还款的客户,给予免息还款期待遇。


  4、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宽限期以卡片的等级为区分。金、普卡有3天的宽限期,白金卡有9天的还款日宽限期,不需要自己申请。最晚在宽限期最后一天20:00点前还款到账,视为按时还款。


  5、招商银行
  每月为持卡人提供3天还款宽限期服务,最晚在当月宽限期第3晚24点之前全额还完当期账单即可,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也不会影响当期还款记录,该服务无须主动申请。


  6、交通银行
  是指在到期还款日后的3天之内,如在第三天晚上18:00前还款入账,全额偿还当期账单的应还款额并且入账,则视同按时还款,当期账单的消费部分均可以享受免息还款待遇。


  7、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具有最后还款日后3天(自然日)的宽限期,无需额外申请,且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8、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每月提供3天还款宽限期服务。最晚在第三天宽限期17:00前全额还完当期账单就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也不会影响当期还款记录,如有外币账单请于宽限期内及时购汇,该服务无须主动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