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了解过信用卡年费吗?不同卡收费各不同

你了解过信用卡年费吗?不同卡收费各不同

      

  关于信用卡年费,大部分持卡者在办理信用卡时都会事先了解一下,但是每家银行制定的信用卡年费标准都不一样,你了解吗?下面小编为卡友们详细介绍一下信用卡年费情况。


  大部分银行的普卡年费在100元左右,而金卡年费在200元-300之间。
  
  一般双币卡年费较人民币卡年费高一倍。其中双币卡中,建行的信用卡金卡年费最低,不到200元。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金卡年费最高,要360元。

  
  附属卡年费一般对应主卡年费的一半。
  
  有些银行的信用卡即使没有开卡,也会收取年费,例如农行的金穗信用卡、光大银行白金卡和招商银行的白金卡和钛金卡。
  
  推出减免年费政策的,其要求要么是刷够消费次数,要么是刷满一定金额,或者二者兼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