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篇干货送给你,让你了解广发信用卡不激活会怎么样?

一篇干货送给你,让你了解广发信用卡不激活会怎么样?

      

  有的人成功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之后,因为各方面的原因,所以一直没去激活,会担心广发银行信用卡不激活会怎么样呢?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央行个人征信系统有个人信贷行为的记录,会如实反映用户每一笔信贷的发生情况,如果没开通使用自然也就不会产生不良记录。09年之前有一些信用卡确实因为没开通但被扣收了年费产生逾期拖欠和负面信息,但2009年银监会发布相关规定,未经持卡人授权,金融机构在信用卡激活前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虽然办理广发信用卡不激活就不用缴纳年费,但如果激活开卡了,银行是肯定会收取年费的,一般标准信用卡普卡年费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而金卡年费一般为上百元以上。但各银行大部分对信用卡都免首年年费,之后每年的年费可以通过刷卡消费满一定次数或是满一定金额来减免。

  另外卡片有效期通常只有三年,如果你在卡片到期前还不激活,一般银行就不会帮你续卡了,到期后会给你直接销掉。



  如果你想去激活信用卡,那么你可以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激活:

  1、网点理财柜台开卡设密,办理的时候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和信用卡;

  2、网上银行开卡,如果有网银盾的话,可以一并设置交易取现密码;

  3、电话语音自助开卡,当然激活前会需要输入一些个人信息,以确保是持卡人本人,信息输入不正确,就会转到人工开卡了。注意:设密码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生日、证件号码、简单数字(例如111111、123456)设为信用卡的密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