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白围观:中信银行办信用卡工作怎么填?不知道可不行!

小白围观:中信银行办信用卡工作怎么填?不知道可不行!

      

  中信银行办信用卡工作怎么填?我们大多知道,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是需要有一定的工作。但有网友问:没有工作,在填写申请表时工作单位能不能随便写个大企业,那种人多、找人比较费事的企业?当然不可以啊!!!工作单位要如实填写。



  中信银行办信用卡工作怎么填?

  有工作的申请人,需要如实填写工作单位,不能写缩写,需要填写单位全称,并加上所在省市。工作地址也要详细清晰,详细到所在门牌号。

  没有工作的申请人,是不符合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不能随便瞎写一个工作单位。

  银行在审核期间,会通过申请人预留的手机号和座机,联系到申请人和所在单位,并询问申请人的职务等信息。一旦银行联系不到申请人或所在单位说查无此人,银行会认为申请人有造假行为,会拒绝下发信用卡,甚至会拉入银行黑名单,下次想要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就比较困难了。

  所以申请人一定要如实填写工作单位和工作地址,不能有虚假情况。



  卡宝宝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表要怎么填才能增加通过率?

  1.家庭住址:申请人一定要详细填写家庭住址,以方便后续审核成功后邮寄信用卡。一旦在邮寄信用卡过程中找不到地址,信用卡是会被退回的。

  2.住宅情况:有房有贷的话,一定要如实填写。无房无贷的话,也要写清楚。

  3.联系方式:公司电话、住址电话,个人手机号等,一定要填写清楚,填写公司电话可以方便银行进行电话回访。

  4.学历状况:一般来说,学历越高,申请信用卡成功率就越高。

  5.是否结婚:银行认为已婚且有子女,在经济上会比较稳定,不管是借贷还是信用卡还款,都会比较容易些。

  6.个人年收入:这个代表了个人财力水平,收入越高,还款能力就越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