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申请步骤是什么_怎么查询面签结果

光大信用卡申请步骤是什么_怎么查询面签结果

      

  对于信用卡申请的步骤,你知道吗?
  无论是网上申请还是网点申请都离不开面签这一步,你还记得当初申卡时面签的场景吗?

  下面,小编将一些信用卡面签干货告诉给你们吧。
  一般面签当天就可以出结果了,只要申卡者在面签过程中,回答清晰,回答的答案与上传的个人资料符合,这就相当于其它银行的秒批征兆了。因为一般情况下,银行对申卡者的综合资质不过关,是不会到面审这一步的。

  一般,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只是为了确认申请人的身份,所以只需带着身份证前往银行即可,银行的工作人员会询问一些申请人个人信息。

  光大信用卡面签如果通过的话,差不多会在十五天之内出下卡结果。通过与否都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到申请人。


  那么信用卡到手需要多久时间呢?
  信用卡中心统一制卡需要2-3个工作日左右,寄出时会有短信进行通知。一般是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出,要一到两周能邮到。如果以EMS寄出的话,国内需要3-4天左右,省内是2天左右,国外7-10天左右。


  那么,该怎么知道自己面签是否能顺利通过呢?
  1、打开微信公众号“光大银行信用卡”,然后点击底栏的“用卡服务”,再点击“账户查询”。
  2、根据提示输入申卡者的身份证号、验证码、动态验证码,然后点击登录。
  3、如果可以登录进去那就表示已经通过终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