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部分银行 上调信用卡连续逾期违约金

重庆部分银行 上调信用卡连续逾期违约金

      

  春节期间,成为了信用卡消费的高峰期。不少市民表示,刷卡的时候很爽,但是还款的时候就感觉“身体被掏空”。不过信用卡还款可一点都不能马虎,如果逾期不仅会造成征信受损,还会增加还款成本。


  据了解,重庆市部分银行从3月开始上调信用卡连续逾期违约金,如广发银行于3月1日起调整信用卡业务违约金收取标准,如客户连续2个月(含)以上未按时还清每期账单最低还款额,则按客户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6%收取违约金;客户不存在连续2个月(含)以上未按时还清每期账单最低还款额的,恢复按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5%收取违约金。如果持卡人连续逾期还款,还款成本将有所增加。

  据了解,广发银行连续逾期的违约金上涨目前来看还属于个别现象,多数银行还是将违约金收费标准设定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而对于最高收费额或最低收费额则有不同的规定,从1元到20元不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