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冻结时,应该如何正确的解冻?

信用卡被冻结时,应该如何正确的解冻?

      

  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再普遍不过的消费方式,但是大部分卡友只知道用卡,信用卡被冻结了却不知所措。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当信用卡被冻结时,针对不同的原因,应该如何正确的解冻:

  1、连续输错密码冻结

  这是最容易出现的一种冻结方式,在消费的时候,只要连续输错3次信用卡密码,信用卡就会被银行冻结,当出现这种情况时,只需要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就可以解冻。

  2、涉嫌套现被冻结

  部分持卡人经常出现大额消费或者大额取现情况,银行怀疑持卡人可能存在“套现”行为,于是,就会冻结持卡人的信用卡。
  
  而针对这种情况,就需要向银行提供一年的消费凭证,来证明自己并不是“套现”,等银行审核之后,才会决定是否解冻。

  3、被盗刷冻结

  现如今,每个人手里都是好几张信用卡或者银行卡,如果一不小心卡丢了或者信息泄露了,都有可能会造成信用卡盗刷的情况。为了降低持卡人的经济损失,银行就会冻结这张信用卡。那在这种情况下,持卡人只需提供相关的资料,证明自己的卡确实被盗刷了,银行就会审核并提供解决方案。

  4、欠款逾期冻结

  如果信用卡逾期还没有及时还款,并且欠款也积累到了一定的金额,银行就会冻结这张信用卡,来控制银行的资金风险,在这种情况下,持卡人只需要还清欠款就可以解冻了,如果逾期次数较多,可能解冻了也会被降低信用卡额度。

  5、网银被冻结

  当大家使用网银登录时,如果网银的登录密码输入错误,就会导致网银被冻结,一般都会在24小时之后自动解冻,大家不需要担心。
  
  总而言之,信用卡被冻结一定要找准原因,使用正确的解冻方法才可以解冻,不然的话,你提供的信息和银行想要的结果不一致,银行肯定不会给你解冻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