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是多少_怎么修改支付限额

工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是多少_怎么修改支付限额

      

  我们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可能会希望通过限制额度来保证自己能理性消费,那么下面卡宝宝信用卡小编就来说说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修改信用卡支付限额。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

  1.对于U盾客户,单笔限额和每日限额均为信用卡本身透支限额;
  
  2.对于柜面注册存量静态密码客户,总累计限额为3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较低部分;
  
  3.对于已开通手机短信认证的电子银行口令卡客户,单笔限额为2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每日限额为5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
  
  4.对于未开通手机短信认证的电子银行口令卡客户,单笔限额为5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每日限额为1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

  二、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修改支付限额

  1、打开工商银行的官网,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在弹出的登陆窗口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然后登陆网银;
  
  3、登陆后,选择“缴费站”,然后选择“委托代扣”;
  
  4、接着选择里面的“我的委托代扣”;
  
  5、然后选择右边的“修改”;
  
  6、在两项限额修改处设置好自己理想的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