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透支额度为什么不同_农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利息怎么计算

农行信用卡透支额度为什么不同_农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利息怎么计算

      

  一、农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1、农行信用卡个人卡普卡最高透支额度为5万元人民币(含等值外币);  
  2、农行信用卡金卡的透支额度为20万元人民币;  
  3、白金卡最低透支信额度10万元人民币,最高透支信额度100万元人民币;  
  4、商务卡则是最高为客户综合授信的透支额度为3%,且不超过300万元人民币,无综合授信的,最高则为100万元人民币。

  二、农行信用卡的透支额度不同的原因:

  与持卡人在申请时的相关材料信息有直接的关系。  
  个人的收入、房产车辆以及个人的工作性质等来做为申请信用卡的证明材料,以此来限制信用卡的上限额度。同样的信用卡的透支额度也会随着持卡人使用信用卡的消费额度不断的提升,半年或一年内透支额度将进行自动增长。
  
  一般来说,如果是通过网上申请的,由于无需提交相关资料,故初始额度可能相对较低,建议农行持卡人可以多刷卡、多消费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或者携带个人资产、收入证明至农行网点申请提额。

  三、农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利息计算:

  农行规定:用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收10元,除手续外,每日还将收取取现额万分之五的利息。
  
  要进行信用卡取现,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取现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四、农行信用卡透支取现金的限制:

  1、境内本行柜台:每日每卡累计不超过20万人民币。贷记卡账户在境内单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ATM机和柜台渠道累计及主、附卡预借现金累计。)
  
  2、境内ATM机:每次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每卡每日不得超过5次,每日累计不得超过5000元人民币;其中贷记卡账户在境内单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ATM机和柜台渠道累计及主、附卡预借现金累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