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小心将本该还款的钱错还到他人的信用卡里头怎么办?

不小心将本该还款的钱错还到他人的信用卡里头怎么办?

      

  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这句话用在信用卡使用上,同样如此,可是假如持卡人粗心大意,不小心将本该还款的钱还到其他的信用卡里头,还错了该怎么办呢?
  那得分情况而定,主要分为,一种是持卡人名下其他信用卡,另一种是将钱还到其他人信用卡,以上两种情况下,怎样把这些钱退出来是各位现阶段较为在意的难题。

  令各位失望的是,信用卡还错未必能追回,要实际情况加以分析:
  1、假设是持卡人将还款还到同名的其他信用卡账户中,在还款期混淆了信用卡,造成还错信用卡:这样的情况是比较好解决的,只需在额度到账后,将还错的银行信用卡里的钱提现,之后还到有欠账的银行信用卡里就可以了。或者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发卡银行客服,要求客服协助将换错的钱汇款至要还的信用卡里,这儿有一个前提条件,那便是你还错款的此卡不存在欠账,你还的一部分是溢款才行。
  当然,一旦发现还错尽快处理,避免导致欠款的信用卡出现信用卡逾期,那后果就无法挽回了。


  2、银行卡账号按错,将钱还至其他人银行信用卡里:这样的情况是非常麻烦的。
  因为信用卡还款与银行卡存款转账操作不同,此操作是无法撤销的,但是在信用卡还款时,会将银行卡账号和持卡人名字进行比照,假如发觉不一致,一定会提示信用卡还款失败,这些钱便会原路退还。
  但假如还错的银行卡卡号和持卡人名字相同的情况下,钱是没法退还的,你只有打电话给发卡银行客服,看客服能否能联系上持卡人,再与这个人沟通。


  总而言之,还错银行信用卡是件很麻烦的事,况且未必能要回这一笔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