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年费的计算周期怎么算的?

信用卡年费的计算周期怎么算的?

      

  许多信用卡刚上手的“持卡小白”可能会对信用卡使用常识还是不太清楚,今天,小编给“持卡小白”普及一下信用卡年费的知识吧。


  信用卡年费不一定是从激活当天开始算。那么信用卡年费的计算周期从何计起呢?

  1、信用卡年费计算周期时间
  很多人习惯性的觉得,费用通常是在月底、季度末或是年底的情况下来进行清算,可是信用卡的信用卡年费并不是这样算的。
  有一些银行以核卡日往后面延迟1年为信用卡年费清算周期时间,有的银行以办卡日往后面延迟六十天做为信用卡年费的扣除的时间,有的银行以第1个信用卡账单日为起止的时间。
  各家银行相互之间的要求不尽相同,大伙儿要以所持信用卡银行网点所给的时间为标准。


  2、有一些信用卡附属卡也是有信用卡年费
  有部分附属信用卡,银行一样也会扣除信用卡年费,实际上由发卡银行决策。倘若大伙儿申请办理了信用卡附属卡,可千万不要忘了去消费或是缴付信用卡年费,要不然忘了也会造成信用污点。
  同样的,在办理信用卡附属卡前,不妨先问清楚是否要收取年费,且年费金额多少。
  但需要提醒的是,信用卡年费是可以通过消费进行减免的,用户想要减免年费的话,一定要达到刷卡次数、刷卡金额的条件,这样才可以减免当年或者是次年的年费。


  因此可见,信用卡年费的某些标准,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简单,不了解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个人征信出出现污点,这样的话就会得不偿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