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这支行开展不良清收工作,积极应对逾期潮

工行这支行开展不良清收工作,积极应对逾期潮

      

  突如其来的疫情,如洪水猛兽般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银行业也不例外,陷入了空前高压的水深火热中。

  在信用卡逾期客户大幅增长的大背景下,工行池州九华山支行为切实防范信用风险,认真制定专项催收计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不良清收工作。
  
  首先,该行针对逾期清单采用认领方式,各员工主动认领自己熟悉的客户,然后由催收专员对剩下客户每周进行外呼。针对逾期金额小,还款意愿强的客户,催收人员主要通过电话、短信、加微信等方式进行提示,重点向客户强调信用卡逾期的严重性,说明逾期对个人征信的影响,使其知晓利害关系。
  
  遇到每次都答应还款,总是到期不能兑现的客户,添加客户微信和QQ等联系方式,不定期跟踪客户的资金变化情况,联系客户尽快补齐欠款,反复宣传逾期的严重后果。
  
  最后,每周的催收情况和进度由催收专管员向分管行长邮件和面对面汇报,并实时更新外呼催收的进度备注。在员工大会上,该行多次强调网点在日常信用卡业务办理中要提示新办卡客户规范用卡,单位电话、亲属联系人号码务必要填写真实,从申请源头上做好客户客户身份核实工作。
  
  今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催收工作,积极联系客户进行还款,做到了有计划、有进度、有记录、有汇报,确保清收工作不走过场,真正取得实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