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为什么要填固话_没有固话怎么办

申请信用卡为什么要填固话_没有固话怎么办

      

  现在这个社会,人手一部手机已经成为了常态。以前每家每户必备的固话,反倒成为了稀罕物,渐渐走出了我们的生活。但是,申请过信用卡的卡友们都知道,申请信用卡时,固定电话号码是必填项。那没有固话的你,应该怎么办呢?

  申卡填固定电话的作用:  

  因为信用卡是免担保的,如果你的手机停机或者不再使用,银行要以其他电话能与你联系,很多持卡人觉得我什么要留电话,有事直接手机联系,但银行要降低风险肯定要有其他的防范措施,到时候如果因业务变更,提示还款等,因长期无法与你本人取得联系,那产生的一切后果,你是否愿意自己全权承担呢?
  
  这个固定电话一般要求是填写公司的固定电话,填写固定电话,这是银行参考持卡人是否有稳定工作和稳定家庭住址的重要凭据。

  没有固定电话,试试这样解决:  

  1、选择填写亲戚朋友家的固定电话; 
  2、装个固话,然后转到自己手机上; 
  3、填写公司固定电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