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两种信用卡诈骗的常见套路,你知道如何防范吗?

两种信用卡诈骗的常见套路,你知道如何防范吗?

      

  两种信用卡诈骗的常见套路。

  常见的信用卡类电信诈骗套路一

  以“代办信用卡”为由实施诈骗,非法黑中介利用申请人急于下卡,办理大额信用卡的心理实施诈骗,在网络上发布代办信用卡广告,诱骗申请人办卡后,利用制作的假信用卡,向申请人骗取高额办卡手续费,或者以各种理由让申请人,先缴纳保证金,激活费,服务费等,等申请人转账后即失联。

  如何防范?

  通过正规渠道办理信用卡,可通过银行网点、官方渠道,银行授权的网申渠道办理,请记住正规渠道绝对不会,以所谓的工作人员名义承诺办卡额度,更不会收取办卡费用卡。

  常见的信用卡类电信诈骗套路二

  以“信用卡提额”为由实施诈骗,银行会不定期邀请持卡人提升信用额度,而不法分子往往会利用提额这一诱饵,假冒银行客服致电持卡人,在电话过程中会询问个人信息,信用卡密码、验证码等重要信息,或让客户登录其所提供的假冒网站输入相关信息从而成功诈骗,实施信用卡盗刷。

  如何防范?

  您的信用额度调整取决于您的信用卡,日常消费需求以及综合用卡还款情况,提额一般需要用户主动向银行申请,如果是银行主动提额一般会短信和邮件通知,电话通知也不会向客户索要密码、验证码等,所以如果要提额就要多消费,利用小编提的完美或极速还款功能,每月可将还款金额拆成多笔消费记录,主动提额更简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