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1年那些不要年费的20张白金信用卡

2021年那些不要年费的20张白金信用卡

      

  随着信用卡越来越普及,各大银行为了提升发卡量推出了各种各样优惠措施,比如有丰厚开卡礼的,有刷卡送刷卡金的,有和其他公司联名送会员的。针对中国人好面子的特点,信用卡发行的卡片级别也也越来越高,从刚开始的普卡、金卡、白金卡,到现在的超级白金卡,砖石白金卡,对于玩卡的卡友来说,卡包没有几张白金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有信用卡。并且很多银行为了争夺客户,不让持卡人因为白金卡高昂的年费望而却步,干脆取消年费,或者可以以积分抵扣年费而变相取消年费。那么有哪些白金卡是免年费或者是可以用积分抵扣年费的呢?今天卡宝宝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


  1、建行的标准白金卡。

  减免方式:年度刷卡消费、取现累计满10笔免当年年费;


  2、中信I白金信用卡。

  减免方式: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卡12次减免年费,或使用60000信用卡积分兑换;


  3、招行全币种白金卡。

  减免方式:无条件免年费;


  4、招行尊尚白金分期卡。
  减免方式:首年免年费, 主卡和附属卡在年度消费满3万元,即可减免次年年费,前2张附属卡终身免年费;


  5、民生银行标准白金卡。

  减免方式:自核卡之日起每12个月内可累计积分的交易消费满18笔或满5万人民币减免次年年费;


  6、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卡

  减免方式: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满8万元且20次则次年免年费;


  7、招商经典白金信用卡。
  减免方式:10000积分兑换主卡年费;


  8、浦发银行系列(梦卡、简约白、加速白)白金卡。

  减免方式:统统免年费;


  9、广发尊上白金卡。

  减免方式:首年免年费,刷12次减免次年年费;


  10、浦发尊尚白金卡。
  减免方式:首年免年费,刷12次减免次年年费;


  11、交行标准(麒麟)白金卡。
  减免方式:25万积分抵扣年费;


  12、华夏尊尚白金卡。

  减免方式:首年免费,次年5万积分兑换年费;


  13、农行精粹白金卡。

  减免方式:刷卡满30次可免次年年费。


  14、兴业银行睿白金信用卡、兴动力白金信用卡、南航明珠白金信用卡(精英版)。

  减免方式:核卡60天内交易满 2,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减免首年,一年内有积分交易 满人民币30000元或等值外币,即减免次年年费;


  15、工行JCB白金卡。

  减免方式:有效期内终身免年费;


  16、平安VISA白金卡。

  减免方式:终身免年费;


  17、汇丰生活家白金卡

  减免方式:首年免年费 首年不限金额刷卡消费满六笔免次年年费;


  18、中国银行EMV全币种白金卡。

  减免方式:终身免年费;


  19、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

  减免方式:有效期内终身免年费;


  20、民生银行车车白金卡。
  减免方式:免首年,次年18次刷卡有积分消费或者50000元消费减免。


  以上是小编为你盘点的减免年费的白金信用卡,银行太多,银行的政策也经常变动,个别信息不一定准确,因此请一定要以发卡行发卡时的政策为准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