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馅饼变陷阱 大额信用卡申请有条件

馅饼变陷阱 大额信用卡申请有条件

      

馅饼变陷阱  

 

朋友小王,就被黑中介给坑过,自己的信用卡用了两年了,额度才2万,苦于提额实在太慢,无意中在家附近的小广告上看见代办高额信用卡,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纸上的电话,面谈后,对方承诺手续不用操心,可以帮忙做假流水工资,信用卡额度10万元起步,天上居然真的掉馅饼了!手续费3000元,小王也没有犹豫的就给了。之后,就杳无音讯了。3000元打了水漂,吃一堑长一智,小王只能自认倒霉了。  

 

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  

 

1、存款要在20万以上;房产证明要在100万以上;汽车证明,50万以上;收入证明,年收入不少于15万事业编制人员,公务员,或企业为500强的负责人。  

2、你所从事工作的公司资信越良好,你的信用额度越高,例如:铁路,银行,院校,公务员等等。  

3、提供你本人名下的房产证明、车产证明、银行大额存钱证明、大额投资理财产品、配偶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等证明,这些也可以有效提高你的信用额度。  

 

年费要谨慎  

 

 钻石卡和白金卡基本上都是大额信用卡,额度一般都在50万左右,但需要注意的是年费通常也不低,一般都是好几千,几乎没有优惠或减免。但是,这些高端卡可以享受更多更加高端的服务,例如:机场绿色通道、高额意外保险、高尔夫畅情打等等。多享受这些高端服务,也是相当于抵年费了。  

 

最后,卡宝宝网小编提醒大家大额信用卡不是一般人能办的,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就好,金卡的额度一般就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了,临时需要增加额度的,可以直接致电发卡行客服申请临时提额。额度太高,未必就是件好事,可直戳:欲哭无泪:信用卡额度越高 风险越高,进一步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