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限额了要怎么恢复?

信用卡被限额了要怎么恢复?

      

  有时银行人员怀疑你涉嫌恶意刷取现金,就会把你限额。如果你的信用卡被限了,怎么办?

  一、人为限额  

  很多朋友的信用卡额度较高,为了不过度消费或盗刷,就会自己设置一个交易限额,包括单日、单月的交易限额,一旦超过,就会交易失败。

  解决办法: 

  这种情况很容易,进入信用卡官网,修改设置的交易限额,修改成功后即可照常刷卡支付啦。当然刷完你也可以调整回去,这个限额设置都是自己掌握的哈。

  二、银行限额  

  有的朋友经常在国内消费,突然出国旅游了,特别存在大额交易,银行对于突然的境外消费,会认为你的信用卡存在风险。为了保证你的用卡安全,则限额了。

  解决办法:  

  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好解决,打电话给发卡银行的客服,说明是本人亲自消费,提供一些身份证或密码等证明,银行就会恢复你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