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无人员”从申卡到拿下五万额度的信用卡之路

“三无人员”从申卡到拿下五万额度的信用卡之路

      

  三无人员办卡本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更别提还想拿下5万额度的信用卡,但是其实还可以申请到五万额度信用卡,现在小编告诉你。

  1、坚持用卡,养成良好征信

  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除了每个月坚持刷卡外,小邬每个月都按时还款,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能刷卡消费的尽量用信用卡,比如说例如超商购物、缴纳水电费、网络购物等等。
  还时不时地进行账单分期还款,这样使用了半年后,在有了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的前提下,他向银行提出了提额申请,并很快获批。

  2、购买理财,加速信用卡提额

  为了能够尽量多地提高信用卡额度,小邬还用手里空余的钱购买了银行的理财产品。并且在产品到期后,又继续购买。
  购买产品大概有了半年的时间,小邬又向交行申请提额,这一次也很顺利地把额度提到了35000元。

  3、以卡办卡,获得大额度信用卡

  虽说额度有35000元了,小邬还是不太满意,但是已经能提额的方法都用上了,于是他就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到了另一张交行卡。
  因为自己的征信良好,加上原有信用卡的35000额度,这次交行信用卡获批了40000元的额度。

  4、坚持用卡,拿下5万额度信用卡

  此时,距离小邬的第一张信用卡开卡已经过去仅仅9个月,40000元的额度并没有让小邬满足。在使用交行信用卡半年以后,银行主动打来电话为小徐提额到50000元。
  至此,三无卡友已经从5000元额度的信用小白,成功升级为拥有50000元额度的大额信用卡卡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