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半年度报告发布:信用卡累计发卡达986.33万张

上海银行半年度报告发布:信用卡累计发卡达986.33万张

      

  近期上海银行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其中透露了大量金融科技业务相关的数据。
  目前,上海银行数字化转型的顶层设计搭建成形,加大了科技投入,建立了敏捷的科技开发与组织模式创新,深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客户营销与服务、风险控制与特色业务领域的应用。
  而报告中上海银行加大科技投入的主要表现为:设置金融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优化金融科技创新流程,推动金融科技创新高阶规划,统筹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全流程管理,倡导全员创新意识,联合金融科技企业及同业,深化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加大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


  结合今年上半年的经济大环境来看,疫情倒逼银行线上化转型,而上海银行也不例外。
  据悉,报告期内上海银行发布个人手机银行6.0版本,推出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柜面服务扫码预办理等新功能。而企业手机银行则支持了中小微企业在线办理供应链融资业务。而个人网银持续丰富理财、基金、保险、存款品种,并在理财、信用卡、贷款等场景中实现与手机银行的交易协同。企业网银持续推进企业业务线上化,推出资产池、企业信用报告查询、电子签章管理、万通收付业务等产品。


  除了加强线上业务创新以外,针对线下网点服务上海银行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
  上海银行以“数据驱动”为宗旨,有序推进了数据中台规划与建设。在实际应用中,上海银行整合、运用行内外风险大数据,开展量化模型分析,实现大数据增信。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开展自动化风险筛查,提升主动风险管理能力。同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期内信用卡线上渠道获客近53万户,同比增长260%。而随着线上获客的增多,报告期内上海银行的信用卡累计发卡达986.33万张,较上年末增长9.89%;信用卡交易额635.09亿元,同比增长4.4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