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真的省钱吗?其中有“猫腻”

信用卡真的省钱吗?其中有“猫腻”

      

信用卡对于大多数持卡人来说已经是日常消费的必备品,不仅有各种各样的卡面诱惑,还有很多给力的优惠活动等等。随着信用卡业务全面完善,持卡人也越来越把省钱放在首位。今天,业内信用卡专家就为大家列举2个银行信用卡省钱业务中的小猫腻。

 

年费政策花样多 是否真省钱  

 

目前,信用卡年费政策花样繁多。大多数白金卡高昂的年费都让人敬而远之,对于其他等级的信用卡有首年免年费、刷满几次免年费等。卡宝宝网信用卡专家了解到还有一种交纳年费可获赠消费金和商旅金的活动也很吸引人。  

 

如某银行钛金卡缴纳700元年费,可获赠1080(700元消费金+380元商旅金)。卡宝宝网了解到要获得700元消费金需要6个自然月内每月累计消费超过(含)1,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才可获得每月116.6元消费金返还,如其中一个月没满足条件就得不到返还的消费金;要得到380元商旅金需要激活次月起6个自然月内累计消费超过(含)6,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才可以得到。  

 

卡宝宝网提醒:这样既省钱又划算的年费政策,看似非常诱人,但也要因人而异。如果您的消费能力没有那么强,这700元的年费就是白白奉献了,商旅金不但一分钱得不到,消费金也有可能拿不到700元,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银行返还的消费金只能刷卡消费不可取现。对于银行这样的小猫腻,希望大家考虑好之后再办理。分期还款真省钱 手续费你别忽略   对于很多卡奴来说,用信用卡消费之后,并不能一次性还清,享受最低还款确实解决燃眉之急,但全额罚息真心让人吃不消。因此很多持卡人都选择了分期还款。  

 

卡宝宝网提醒:分期还款看似非常划算,但各家银行对账单进行的分期期数各有不同,期数不同,手续费率也不同。一般情况下是分期期数越多,每期费率越低,但费用总额越多。因此,持卡人也需要精打细算一下,不要让这些隐形猫腻造成经济负担。  

 

这些银行为持卡人量身打造的业务有些容易被忽略的细节,并不是真的不省钱,只是对不同条件不同需求的人来说会有省与不省的差别。持卡人在办理银行推荐的业务前,一定要把规则了解清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