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巧用信用卡理财—过节刷卡最实惠

巧用信用卡理财—过节刷卡最实惠

      

如何聪明地消费和理财,用更少的花费实现同样的生活水准是不少人的追求。其实,除了在现金消费方面精打细算之外,好好利用手中的信用卡,也能省下不少钱,甚至可以赚钱。  

 

首先,考虑如何充分享受信用卡的众多特色服务和优惠活动。持卡人最好选择在五一、十一等节日期间购买大宗家电,此时,不仅商家打折促销力度大,而且使用信用卡消费还可享受银行提供的众多特色优惠活动。在出境旅游时,仅需兑换少量外币而选择国际信用卡来消费,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因为先期兑换过多现金,回国后再换回人民币所产生的汇兑损失。既减少了汇率风险,也减少了汇兑的损失,一举两得。  

 

其次,充分享受银行的免息还款期。以工行为例,工行各类信用卡提供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同时,还为个人客户提供信用卡分期付款的业务,持卡人申请分期付款后,每月只需按照分期金额进行还款即可,不仅可以满足持卡人资金周转的需要,而且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理财的新工具。在购买大宗耐用消费品时,宋先生夫妇就可选择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渠道办理分期付款业务,自由选择分期付款期数,这样一来,从一笔大额消费变成了每月小额还款,减少持卡人还款压力。  

第三,将手中的流动资金用来投资短期理财产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由于考虑到信用卡到期按时还款的问题,投资资金在指定的时间必须及时变现,因此对于投资组合的流动性和安全性要求非常高,建议优先考虑货币型基金和短期理财债券基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