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监管趋严,“0.38费率刷卡”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

支付监管趋严,“0.38费率刷卡”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

      

  “0.38费率刷卡”——其实你知道这是代表什么吗?

   云闪付是银联移动支付新品牌,旗下产品使用NFC、HCE和二维码等技术,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在具有银联“QuickPass”标识的场景中进行线上、线下支付,远程在线支付的支付方式。

   目前刷“云闪付”单笔1000元,费率0.38%,超过1000元将直接按照正常费率执行,所以交易请保证在1000元以内(包含1000元)。

   但并不是真的0.38费率的优惠类商户,而是0.6费率的标准商户,这个0.38费率是银行补贴给商户的手段。


   当然了这个0.38费率,但是有限制的,除了刷卡金额必须1000以下这个限制外,还有次数限制,各个银行不同要求,每天限制刷卡次数不同。

   套现一族这是就打起了其中的小算盘,虽然仅是单笔1000元以内才可执行0.38%费率,但是很多选择办理了支持闪付功能的POS机用户,为了节省成本宁可多刷几次。


   现在在银联和各支付机构的严格检查下,想通过这种方法或许将行不通了。

   央行和银联三令五申,支付机构要合规健康发展。银联也要求各成员机构要严格落实商户真实性和受理终端管理要求,有效防范类似违规问题。

   如果是pos机具的闪付,不管是养卡还是正常消费都没关系,因为这是银行给的福利,只是要注意该限制,否则得不偿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