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旅游归来 最好申请更换信用卡

旅游归来 最好申请更换信用卡

      

国庆期间有不少市民都会外出旅游,尤其是到国外旅游的持卡人,回国之后不忘还款的同时也可以申请更换信用卡防止盗刷。

 

国外盗刷风险高有原因  

 

卡宝宝网提醒大家出游归来更换信用卡有原因,在国外盗刷信用卡风险极高是有原因的:  

 

 ①无论持卡人在国内有没有给信用卡设置密码,在国外刷卡消费都是不需要输入密码的,这样就给很多心怀不轨的人可乘之机;  

②国外盗刷信用卡团伙猖獗,尤其是一些著名的旅游胜地或东南亚地区这里的不法团伙数量较多,并且作案工具比较先进;  

 ③国内信用卡多为磁条卡,卡主信息极为容易被复制,安全系数比芯片卡低。申请更换信用卡很简单   很多持卡人可能觉得更换卡片很麻烦,但是卡宝宝网提醒大家,换卡远没有信用卡被盗刷后追究赔偿麻烦。持卡人只需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电话,申请换卡即可。  

 

其实假期出游本事高兴事,广大持卡人切勿因小失大,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