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使用有限制吗_信用卡刷卡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使用有限制吗_信用卡刷卡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是在国内什么地方都可以使用的,都是全国通用的。使用具体没有任何限制,但是刷卡的话是有一定的条件限制。例如信用卡只能在对应的发卡机构所发的POS机、RFID机拍卡等上面支付,当然还有网络支付、电话支付等支持的服务处可以刷卡。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只要在国内任何一个地方,支持银联支付方式的,都是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使用。尤其是目前很多APP等支付方式,无需使用持信用卡刷卡支付,只需要对照二维码或付款码支付即可。大到电器,小到打火机,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

  信用卡刷卡需注意以下几点:  

  1、首先核对消费签账单所列的卡号、签账金额是否正确,并留意消费币种及大小写金额是否正确;
  
  2、刷卡时一定不要让卡片远离自己的视线,避免卡内信息被人盗取;
  
  3、交易完成后请检查自己的银行卡,确实为自己的银行卡;
  
  4、交易完成后,请保留签账单持卡人根联,以便核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