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周六周日银行上班吗?2021建行周末对公个人业务营业时间介绍

建行周六周日银行上班吗?2021建行周末对公个人业务营业时间介绍

      

  一般来说,银行只有在工作日才能办理对公业务,对私业务则随时都可以办理。银行对公业务是指对公存款账户,比如企业事业单位,银行对私业务是指银行对私人账户的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在国内有多个营业网点,每个网点的营业时间不全一样,一般是周一至周六9:00-17:00(周日休息),也有的网点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周日8:30-16:30(周六休息)。

  相应的对公对私业务时间也不同,有些网点对公业务是周一至周五早9点至晚5点,中午12点至14点休息;对私业务是早9点至晚5点,全天无休,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周六周日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可办理对私业务。


  以北京建国支行上班时间为例:

  周一至周六对私营业时间:09:00-17:00

  周一至周五对公营业时间:09:00-11:30 13:00-16:3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