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预约

工商银行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预约

      

  工商银行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预约?

  2021年牛年贺岁币的预约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22时30分(部分地区线上预约时间为23时30分)至24日24时,公众可通过工商银行官方网站、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或在其营业时间内前往办理现场预约业务的网点预约登记。


  除了工商银行外,牛年纪念币还可通过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预约,不同地区的预约承办银行有所差别。


  此外,预约承办银行在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湖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青海、宁夏、新疆县域未设网点的地区,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代为承担;预约承办银行在西藏县域未设网点的地区,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代为承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