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没有额度影响个人信用征信记录吗?有哪几种情况

信用卡没有额度影响个人信用征信记录吗?有哪几种情况

      

  办了各家银行信用卡都会记录在个人信用征信记录报告上的,其中包括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使用情况,还款情况等等。有的卡友把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用完了,或者是各家银行信用卡被降额没有额度了,会不会影响个人信用征信记录呢?今天就来简单介绍下。


  信用卡没有额度影响个人信用征信记录吗?

  这个得根据各家银行信用卡没有额度的原因来分析,目前分这几种情况:

  1、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用光了

  这是最常见的现象,对个人信用征信记录不会有影响。但有一点要注意,各家银行信用卡每个月的消费金额,应还款金额也都会月月上报的。

  银行审批信贷业务,看到各家银行信用卡近6个月的平均使用额度太高,尤其是月月空卡没有额度剩的,虽说每个月都还上了,可还款金额高于收入水平,很容易让银行怀疑持卡人在倒卡,或者是进行套现,说不定会直接拒绝申请。


  2、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被降到0

  很有可能会影响个人信用征信记录的。虽说各家银行信用卡降额是常态,但是一下把额度降光了的还是比较少见,很大原因是各家银行信用卡严重逾期所致。

  比如就曾经有卡友各家银行各家银行信用卡逾期3个月没有还款,银行多次催收无果,于是就干脆各家银行信用卡把额度降到0了,免得让卡友把各家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再用光更加不还款,增加银行的坏账率。

  而各家银行各家银行信用卡逾期了自然就影响个人信用征信记录了,不过和各家银行信用卡没有额度不直接挂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