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的额度一般是多少?信用卡额度有几万?

农业银行的额度一般是多少?信用卡额度有几万?

      

  农业银行标准金穗贷记卡也分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级别的,信用额度从100到500万都有可能,批卡额度主要依据是个人申请信用卡时的综合评定,一般情况下,在农行个人所有的资产越大,申请的额度就有可能越高。


  农行目前普通贷记卡最高申请额度是二十万,而白金卡等高端卡最低额度都在10万以上,最高有可能到500万。所以在申请信用卡时,如果要考虑信用额度,一方面要在意申请什么样的信用卡,另一方面要提供足够的证明资料使银行放心核定足够的信用额度。


  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授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在申请信用卡时提供的个人资料,结合个人情况,经银行系统综合评估核定的,因人而异,核定的信用卡发卡初始额度也不会超过个人的最高授信额度。根据经验来说的话,如果初次申请农行信用卡普通标准信用卡,额度一般都在10000以内。

  当然,如果因为是初次申请农行信用卡,核定的信用额度比较低不够用也没关系,如果信用额度不能满足用卡需要时,在用卡的过程中可以向农行申请调整信用额度。调整分为“临时额度调整”和“永久额度调整”两种方式,农行将根据申请人的需求及账户使用情况进行调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